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荣获枣庄市“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先进单位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0 15:56:15

,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通报表彰了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市人防办被表彰为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先进单位

图片1.png

一年来,机关党委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把“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动员、层层组织、有效指导,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工作模式。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升站位、摸索经验、内外联动、有序推进,在覆盖率、活跃学员数、学员参与度、总积分、人均积分等指标方面均在全市名列前茅。

图片2.png

“学习强国”是一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重要手段,为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效载体,为凝聚党员力量、发出正面声音、引领舆论导向提供了有效途径。机关党委希望广大党员再接再厉、持之以恒的推进“学习强国”的使用工作,切实提高业务素养和理论水平,为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