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枣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24 10:15:00

6月23日下午,中共枣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各基层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共4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吕凤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群同志主持。

图片1.jpg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吕兆新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近年来,在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办党组的具体指导下,市人防办机关党委深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加强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干净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为推动人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片2.jpg

图片3.jpg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于苏亚、冯志、吕凤仪、吕兆新、邵林、单常森6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王瑞雪、孙峰、吕兆新3名同志组成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吕凤仪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吕兆新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对其他委员作了工作分工;选举吕兆新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最后,吕凤仪同志强调,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二是加强党的建设,抓引领促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抓好落实责任。他希望大家坚定履职信心,强化履职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守牢履职底线,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人防事业取得新成绩,不辜负全体党员的充分信任和殷切期待。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