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26 10:43:13

微信图片_20190726092431.jpg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宣传人防知识和政策法规,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董金龙,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继启,市人防建设资金征收站站长林其良走进枣庄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

微信图片_20190726092451.jpg

60分钟的直播交流时间里,董金龙向广大听众介绍了人民防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人防办的主要职能以及2019年上半年完成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节目期间,多位听众打进电话,就人防工程建设、易地建设费征收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市人防办的同志与听众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和答疑解惑,对听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此次直播,搭建了市人防办与听众交流的平台,宣传了人防部门的职能和建设成就,解答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

市人防办将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为契机,进一步端正行风政风,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