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人防办)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直播间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7-04 17:17:02

74日上午,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人防办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张令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兆新,工程科科长于苏亚等一行3人,共同走进市政府督查室、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就国防动员工作、指挥通信、人防工程建设、国防动员和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教育、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行政审批、防空地下室平时的使用管理、防空警报等内容,与广大听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热线和网络平台,介绍了我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建后,主要开展的国防动员工作有关情况、组织开展和参加综合集训、区域发展、指挥通信等训练演练、人防工程建设服务我市“强工兴产、工业倍增”重点工作、利用人防工程服务社会民生工作、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宣传教育情况等,解释了什么是人防工程,以及如何分辨人防工程防空地下室和普通地下室、结建防空地下室的审批和易地建设等有关政策,并对热线节目中市民群众和网友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解答。

作为关注国动工作、服务民生的窗口,通过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搭建了市国动办与广大群众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联系沟通,增强了对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工作的了解,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国防动员工作、关注人民防空建设的良好氛围。(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