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人防办)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7 09:02:44

为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搭建政务与群众互动交流渠道,及时解决群众诉求,打造营商环境,近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群,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君昌,综合科负责人、市人防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志等一行3人,通过电话连线方式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与广大听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网络平台提出的问题。

通过热线直播交流,介绍了我市国防动员和人防事业建设发展工作情况、人防服务社会民生优化营商人防领域环境、减免降费方面的政策、人防工程网格化覆盖管理、提高遂行任务能力开展训练演练情况、防空警报鸣响、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及我市首次建成开园人防主题公园等内容;通过网络平台对网友提出的结建防空地下室修建标准规定、易地建设费征收标准以及工程体量、什么是人防工程及如何分辩防空地下室和普通地下室、人防停车位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我市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此次直播上线,搭建了与群众交流的平台,宣传介绍了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工作,作为关注服务民生的窗口,加强了与群众的联系沟通,增进了对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工作的了解,营造关心国防、关注人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