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干部作风提升专班督导组对我办开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保障工作线第四季度精准深入督导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7 09:00:15

1月13日下午,市干部作风提升工程专班巡回督导二组组长张军、成员马季一行2人,对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人防办)开展了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保障工作线第四季度精准深入督导工作。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君昌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在三楼会议室查看了我办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的书面汇报材料,对照市委办《关于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的意见》中的10条具体措施以及我办的实施方案、排档表措施和任务要求,督导了本年度工作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情况、第三季度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党组专题研究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情况以及把“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情况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落实情况等,仔细查阅了档案资料,通过查看档案资料、支撑材料,开展个别谈话等方式,督导组对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人防办)思想作风能力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本单位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