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6 14:11:11

为切实将退休干部职工关心关怀机制落到实处,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2023年1月13日上午,市人防办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2年干部荣退仪式,共同见证职业荣誉,传承初心使命。办领导、机关及人防事务中心副科级干部和职工代表出席了仪式。

荣退仪式由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群主持。首先,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兆新、冯君昌,办党组成员、人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卞芳和机关及人防事务中心科级干部畅谈回忆了与四位同志共事相处的点滴,并代表同事们送上了美好祝福。接着,荣退干部李海涛、王继启、单常森、孙峰逐一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几十年的奋斗历程,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为人防事业发光发热。随后,张令中主任为退休人员颁发纪念牌,感谢他们为人防事业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张令中主任代表办党组对4位同志为人防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路走来,枣庄人防所取得的荣誉得益于老同志和干部职工们多年来的奋勇拼搏,他们与单位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枣庄人防事业,他们是人防事业发展的见证人、亲历者、推动者。他代表办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老同志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他希望所有老同志退休后继续坚守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政治生活。发挥好“传帮带”的积极作用,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同时,还希望在职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尊重和关怀老同志,传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的职责定位,在不同岗位、不同平台展现各自风采,做出突出成绩,为全市国防动员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