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0801工程和办公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6 14:09:22

为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1月12日,市国动办召开专题会议,对2023年办公楼和0801工程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综合科、中心指挥保障科相关人员和消防、物业、安保和信息服务等四家外包公司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对办公楼和0801工程的人员安全、物业服务、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问题作出详细排查部署,对安全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四家外包服务单位分别对2022年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对2023年工作打算及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安全问题必须要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思想,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严格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尽早处理。

会后,组织四家外包单位对0801工程、综合办公楼进行了全方位排查,详细排查了用电线路、用水管道、消防、监控、防护门等设施设备,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