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初心使命 代代相传——市人防办上门为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9 17:17:16

50载的日日夜夜,半个世纪的拼搏奋斗,老党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弘扬,他们是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值得每一名党员肃然起敬。“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正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

20226月9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兆新、老干部党支部副书记赵瑞娥组织委员巩民申、机关党委邵林四位同志,代表单位驱车近200公里远赴荷泽市成武县,上门看望慰问有着50年党龄的郑新春同志。在老党员家里,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1979年山东省人防办授予郑新春同志先进工作者的一个奖状。参与慰问的同志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家庭和健康状况,表示党组织都很挂念他,嘱托要保重身体,吕兆新同志亲手为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人防工作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对党和国家及枣庄人防作出的贡献。

此次颁发奖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深厚关爱和殷切关怀,也是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生的“最高礼赞”,同时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激励新时期广大年轻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