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到联系帮包重点企业座谈走访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7 14:20:21

落实“单月调度、双月座谈”工作机制,助推帮包联系重点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强政企沟通,6月3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兆新带领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冯志、台儿庄区人防办主任徐祥伟等一行4人,到枣庄华亿矿业集团公司、山东秦世集团公司2联系帮包重点企业座谈走访。

(在枣庄华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与山东秦世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枣庄华亿集团公司、山东秦世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办理临时采矿权延期、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产品生产线扩大、股权融资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协调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2家企业下一步经营发展计划和有关打算,以及需要深入提供沟通协调的有关事项,下一步结合部门职能,市人防办将细化举措,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经营和项目建设助力、提供服务支持,服务于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