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副主任张庆华来枣开展“守底线、保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1 17:39:52

519日至20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庆华领省人防工程安全工作督导组一行7人,来枣开展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市政府李守江副市长、市人防办吕凤仪主任、韩群副主任及部分区(市)党政领导、住建局、人防事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直、薛城、滕州、市中、山亭、峄城单建人防工程早期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深入到市级机关人防疏散基地、枣庄西站、912”、“1801”、龙头西路、“7501”、鲁南地下商城、枣庄学院、峄城师范附小、枣庄师范学校等人防工程,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使用维护和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吕凤仪主任向督导组做了安全工作专题情况汇报。张庆华副主任对枣庄市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人防工程安全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人防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把“隐患就是事故”、“守底线、保安全”入思想意识和工作守则,持续深入开展好人防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驻点监管等工作,严格按照省办《关于严格抓好全省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监管认真开展“守底线、保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做实问题整改,认真做好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对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要积极推广,交流互鉴,进一步提高人防工程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