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荣获“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06 16:16:5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导向,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新局面。4月2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主题演讲比赛,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并取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办参赛职工赵祥以“改革攻坚  奋力前行”为题,对标“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突破攻坚行动,紧扣市委书记陈平同志“攻坚五问”内容,声情并茂地回答了“我的职责使命是什么?需要我干什么?我能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需要我攻坚什么、突破什么?我能为高质量发展做出什么样的贡献?”的时代答卷。

通过这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对“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理解和认知,也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决心和信念。市办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营造学党史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