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继续开展人防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07 10:46: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烟台栖霞市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印发<枣庄市人防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吕凤仪主任、韩群主任带队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对全市部分单建人防工程和早期人防工程进行了抽查。

图片1.jpg

2月2日,督导组至峄城区对峄城人防指挥所口部房和峄城师范人防工程口部附近进行了检查,吕主任对峄城区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建议峄城区人防办尽快对早期人防工程进行评估,依据评估情况适时报废拆除部分早期人防工程,从根源处彻底排除安全生产隐患问题。

图片2.jpg

2月4日,督导组至市中区市府名苑早期人防工程口部、市防疫站早期人防工程口部、人民公园早期人防工程口部和矿务局早期人防工程口部进行了检查,吕主任要求市中区人防办立即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摸清市中区早期人防工程底数,并对早期人防工程进行评估,依据评估情况适时报废拆除部分早期人防工程,从根源处彻底排除安全生产隐患问题。

图片3.jpg

图片4.jpg

2月5日,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群带队,开展市级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工程包括:市级机关人防疏散基地工程、0801人防工程。

图片5.jpg

图片6.jpg

其中,0801人防工程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值班制度清晰明确,安全卫生检查落实到日,安全自查整改工作细致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形成了消防管理、应急管理、监控管理等工作的常态化管控。其他各项人防工程应以0801人防工程为标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深入开展安全拉网式排查,切实提高隐患整改工作质量,确保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图片7.jpg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