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蒙阴县人防保障服务中心来薛城区学习交流人防业务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13 14:46:16

112日上午,蒙阴县住建局党组成员、人防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于永厚一行4人来薛城区人防事务中心考察学习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和人防行政执法工作。

图片1.jpg

座谈会上,两地人防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区县人防机构设置和人防工作开展情况。薛城区人防事务中心主任林其良重点介绍了薛城区人防机构设置、人防行政审批监管协调联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防工程第三方检测、人防专项治理和人防行政执法先进经验和做法,得到考察人员的高度肯定。

图片2.jpg

考察人员现场查阅学习了薛城区在建人防工程项目质量监督档案资料、人防专项治理项目行政执法文书资料。交流探讨人防工程管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和人防行政执法的政策和法律依据。于永厚表示,对薛城区人防事务中心取得的成功经验深受启发,考察人员取得了真经,找到了工作标杆。

图片3.jpg

当日下午,两地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枣庄市人防指挥中心和人防宣教基地,深入了解枣庄市人防发展的历程、枣庄人防近年取得的成绩、枣庄人防的工作亮点和枣庄人防的发展规划。枣庄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冯志陪同参观。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