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到市中区调研指导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11 17:49:20

为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确保“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头、起好步,1月10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吕凤仪一行到市中区实地调研人防相关工作,市人防办副主任韩群、市人防办及市中区人防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吕凤仪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龙头西路、地下商城、新办公楼等相关人防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安全生产、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专项治理等工作汇报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吕凤仪对市中区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努力建设战时能力强、平时作为大的现代人防体系;要聚焦主责主业,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人防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人防办相关工作指示,建设一支政治思想坚定、作风纪律优良、业务素质完善的人防队伍;要做好融合发展,积极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子,为枣庄建设储备战备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防力量。

图片2.jpg

吕凤仪强调要深化“应急支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拓展人防区域协同发展,促进人民防空建设提质增效、战备水平整体提升;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展法治建设和宣传教育,着力提升人防服务高质量发展水平,抓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努力再创人防建设佳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