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党委 开展 “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30 17:05:00

为推动机关党组织参与街道、社区共驻共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提升“双报到”工作质量,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化“双报到”工作机制 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通知》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枣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薛城区临城街道古井社区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jpg

活动内容有五项:一是办机关党委与参加活动的社区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一起庄严地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党组书记、主任吕凤仪同志围绕“加强纪律教育 提升教育实效”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三是召开了民情恳谈会,与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集中研讨了共驻共建项目;四是协助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入户调查工作;五是向社区赠送了新颁发施行的民法典各类党建资料、经典文学名著、畅销热门杂志、名人传记、人民防空知识图册150册,充实丰富了社区书屋。

图片5.jpg

这次联系社区共建活动,既是人防宣传进社区、扩大人民防空工作影响面的重要环节,也是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的一项重要举措。

图片6.jpg

通过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系列活动,并与社区党组织共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阵地服务功能。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群众在接受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中,激发了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