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5 16:46:54

图片1.png

5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吕凤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二纪检监察组李宏副组长列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群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兆新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公报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宏从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遵守纪律规矩、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监督问责、聚焦专项整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标本兼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等方面对市人防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图片2.png

吕凤仪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一岗双责”,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根本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其细则规定,全力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转变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狠抓推进落实,要准确把握,有针对性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实效,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创建模范机关要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到创建模范机关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创建模范机关的行动和实效上,体现在办全体党员干部的行动落实上统筹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年度重点任务等工作落实,按照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聚集合力攻坚推进,责任在肩、真抓实干,对照“五个模范”创建标准和任务分工,不断开创市人防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促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