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绩效考核整改提升、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自:市人防办综合科 时间:2020-05-02 10:53:26

图片1.png

4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绩效考核整改提升、创建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和聚力改革攻坚突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市人防办2019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启动了市人防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传达贯彻市政府石爱作市长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会议动员和工作安排部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群同志主持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吕凤仪同志作了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办要深刻反思2019年人防办绩效考核结果,深入研究分析在考核中存在的薄弱指标问题和弱项短板,找准差距原因紧紧围绕整改提升目标,按照市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规定,做好分类整改提升成立市人防办绩效考核整改提升工作专班,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位,举一反三,跟进整改,确保今年考核排名进位提升,取得理想成绩。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文明水平,在巩固市直文明单位称号的基础上,争创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根据《枣庄市文明单位建设管理办法》《枣庄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量化考核指标体系(2020年度)》和市人防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成立市人防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把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创建工作计划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分工落实到岗到人,定期调度督导推进积极营造“创建有我,人人参与”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浓厚氛围,确保完成各项文明创建目标任务,争创达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聚力改革攻坚突破”工作会议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9+2改革攻坚行动”,着力破解人防事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提高治理效能的关键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结合人防工作职责,主动认领改革任务,提前谋划人防领域涉及的改革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推进简政放权,全面减权放权赋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持续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工作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取得成效。(市人防办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