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5-05-21 08:42:07

 

5月21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胡夫海为人防系统领导干部讲课,就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正确理解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以及结合专题教育,推动人防事业发展,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做了动员辅导讲话。
   胡主任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描绘“四个全面”宏伟蓝图的重要战略部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立场与鲜明态度。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需要,是讲规矩守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需要,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枣庄转型发展的需要。
胡主任要求,各位县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审时度势、率先垂范,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严的纪律,切实坚持做到“五个强化、五个提高”即:一要强化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二要强化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三要强化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四是强化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五是强化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从严从实、锤炼作风,进一步凝聚加快人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当前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为加快全市转型升级、打造“两大”发展高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防办 徐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