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4-01-17 13:37:10

 

IMG_1864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1月15日上午,在市人防办指挥中心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褚福干作了题为《高举改革旗帜,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广阔前景》的专题报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夫海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及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褚团长在报告中从我国现处的国际环境、现有的经济实力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等方面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广泛性、务实性、坚定性、策略性和艰巨性的特点,以“指南针、路线图、时间表”形象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就锐意推进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决定》涉及的几个重大问题和重大举措等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褚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并就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人防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对下一步做好我市人防的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人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最后,胡夫海主任就如何做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和全面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凝聚改革的共识,形成促进改革发展、激发开拓进取的正能量。二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结合当前人防建设任务,切实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以此推动人防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三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人防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改革的新成效助推我市人防事业转型发展的新跨越。